2017/05/02 18:57

【晚間搶先報】封裝漏洞? 牛肉乾沒過期竟長霉

【晚間搶先報】封裝漏洞? 牛肉乾沒過期竟長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封裝漏洞? 牛肉乾沒過期竟長霉】

台中知名的萬益食品,封裝疏失,造成牛肉乾大片發霉!一位小姐在三月底,買牛肉乾送朋友,但對方拆開包裝,發現牛肉乾一大片發霉,第一時間確認保存期限是明年一月之後向業者反映,業者才坦承是袋子下方的封口沒封好,造成牛肉乾大發霉,同批產品已經都下架。

【離開手機10分鐘! 個資影片外洩】

手機離身,小心被備份散布!周小姐向華視新聞控訴,自己的個資和私密影片,都被PO上網,才想到,疑似是去學弟家,才離開十分鐘,手機就被破解備份,還被威脅恐嚇!警方發現,嫌犯是電腦高手,三月份才因為妨害秘密被法辦,沒想到又再犯!

【童遭巴頭綑膠帶 控師不當管教】

嘉義一名小五男童,控訴遭到學校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連續一學期在教務處站著吃飯,老師不讓他進教室上課,還被打頭跟拿膠帶綑綁,媽媽受不了反應多次,卻只得到越來越離譜的管教方式!對此校長表示已經和家長進行溝通,目前教評會結果出來,這名老師予以申誡一次,並不予續聘!

【知名肉圓開發票 1顆漲到100元】

一顆肉圓100塊,堪稱全台最貴!彰化知名北門口肉圓,大顆肉圓原本賣80元,但現在喊漲,一口氣漲20元,變成一顆100元,老闆說,因為現在要開發票,只是 一次漲25%,遠遠高出開發票的營業稅,不少民眾都驚呼漲太多了.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