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18:38

【晚間搶先報】團購熱門三明治 爆餡"莓"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團購熱門三明治 爆餡"莓"了?!】

最近超夯的一款團購商品,草莓三明治,號稱使用知名的大湖草莓,餡料還會滿到爆出來,吸引民眾網購,但高雄有一位王小姐團購到貨後,卻赫然發現,三明治內的草莓,又薄又少,外觀看起來是滿的,打開來卻只有表層有草莓,令她直呼太誇張,而業者表示可能是草莓季進入尾聲,草莓量減少工作人員沒注意,將會加強改善!

【大街拉人拜拜 開口就要200元!】

獨家直擊,台中太平出現一群上了年紀的男女,大約20多人,聚集在大街口,只要民眾路過,他們就會上前邀約對方去拜拜,還開口要200元費用,甚至會挨家挨戶敲門,記者追蹤,這群人是一家新開佛堂的成員,拉民眾拜拜添人氣,不過 要求兩百元費用的做法,附近住戶都覺得很困擾.

【非典型校花! 豐腴女打趴400選手】

大陸一場校花大賽,冠軍得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冠軍不是美女,是一名來自江蘇匿稱啊古烏子的女子,以30萬票數,打敗全國各高校400多位選手。原來這名女子照片遭人盜用報名,因為外表豐滿,吸引網友注意,反而成為最高票,最後主辦單位找到照片主人,也頒獎給她。

【扣押品拍賣! 上萬元皮衣賣2千】

大熱天竟然有人賣皮衣!原來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推出的扣押品拍賣會,現場除了法拍屋、法拍車以及家俱家飾精品外,還有70件的純羊皮皮衣,每一件原價都上萬,拍賣會上一件只要2000塊,高雄分署還找了替代役男跟職員,穿上皮衣當模特兒走秀,雖然動作很生澀,但是,現場搶標的民眾還是給予熱烈掌聲,超便宜皮衣一人限買兩件,有人還特地翹班來買!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