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12:00

獨居翁住漏水屋 20義工動員修繕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家住嘉義縣溪口鄉72歲的何老先生,的他生活貧困,房子破爛不堪,下雨天屋子漏水嚴重但是卻沒錢修繕,有網友得知何老先生的困境,上網號召網友到嘉義幫老先生修房子,結果在約定日當天來了將近20個熱心義工,有大學生,老師還有家庭主婦,來自各地區的他們,犧牲了三個週末假期修好了老先生的房子。

  電影讓愛傳下去中,小男孩說一個人把愛傳給三個,接下來愛就會一直傳下去,就像這群人一樣,兩位小姐小心翼翼的搬著大木板,還有這位媽媽也在幹粗活兒,拿著鋸子鋸木板,第一次做動作很不熟練,但是她一點都不怕割到手。

  現場一個個都是熱心的義工,就因為有網友說,嘉義溪口鄉獨居的何老先生,房子破損不堪卻沒錢修,希望有好心人能來幫忙,就這樣互不相識的他們,都因為一份熱誠在這裡相遇,不只假日來幫忙的大學生,還有從彰化來的家庭主婦,原本破舊的磚瓦房,大家同心協力的釘屋頂補牆壁,破房子從此有鐵皮蓋著鐵架撐著,下雨不再漏水風大也不怕屋子塌。

  一旁的何老先生看了真的好感動,老人家激動著說謝謝,幾個愛心義工也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