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20:02

水泥混密封膠 女整成磚塊臉

張樂 編譯

玻尿酸、肉毒桿菌是今日微整型常用的材料,但十一年前這些材料並未問世;美國一位異想天開的密醫說服了一名患者接受豐唇、豐頰等手術,竟然用水泥和補輪胎用的密封膠替她塑臉。可想而知,注入水泥和密封膠後,滿臉的硬塊,皮膚還潰瀾,好在,她熬了11年,最近終於等到醫生願意替她動手術取出硬塊,至少讓她能勇於見人。

路人經過長髮女郎身旁都禁不住多瞧她兩眼。說話時很有磁性,因為她本是個男兒身,1986年、年僅18歲的他,帥帥酷酷的,但是身體裡不斷有個聲音吶喊著他想作個女人,於是他服用雌性荷爾蒙,準備讓自己變性。

密醫受害人娜吉,「如果妳真想活的像個女人,就需要作身體和臉部的重建。」

2005年,也就是11年前她找上了的是一位密醫,說的天花亂墜,讓她誤以為美夢即將成真。想不到,小針美容後,娜吉的臉上出現硬塊、皮膚開始潰爛;直到兩年前她鼓起勇氣求醫,醫生發現娜吉皮下的醫美材料是水泥和補輪胎用的密封膠,但因硬塊遍佈臉部神經血管,當時讓醫生投鼠忌器。如今拜醫美科技和醫材的精進,加上娜吉同意服用類固醇作後續治療,醫生終於同意替她作一次終極手術,希望新臉龐讓她能勇於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