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09:06

抗議司法不公 男自殘大鬧醫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馬階醫院凌晨兩點,發生男子酒後自殘送醫又逃出的事件,60年次的陳姓男子疑似之前在士林被人毆打抗議司法不公,在家喝酒自殘,造成右手有兩處穿刺傷大量出血,原本已到馬偕醫院包紮好傷口,但留院觀察期間他又自行拆掉繃帶衝出急診室在馬路上叫囂鬧事,八名員警獲報到場合力將男子強制就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右手不斷流血,員警抓著陳姓男子,要求回醫院治療,接著又不顧危險,突然跑到大馬路上,員警好說歹說,連拖帶拉,過程中陳姓男子甚至連褲子都掉到地上,他也不在乎,還是員警幫他穿好的,好不容易要安置陳姓男子躺上擔架,但他又奮力抵抗。

陳姓男子手上的血噴得員警手上身上到處都是,護士為了包紮費了好大力氣,陳姓男子仍毫不在意,一旁陪同的外籍配偶也拿他沒轍。

陳姓男子疑似幾天前在士林被人毆打,控訴司法不公凌晨在家酒後自殘,因右手有兩處穿刺傷大量出血,原本已由家屬陪同到馬偕醫院包紮留院觀察,沒想到他卻拆開繃帶跑到醫院外鬧事,經過八名員警合力壓制,最後才順利將陳姓男子綁在病床上推回急診室,才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