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2:00

高鐵線路遭雷擊! 班次取消被挨轟

袁雅群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高鐵又出包,昨天才故障,從苗栗倒退嚕回台中。今天早上,疑似又因為線路遭到雷擊,訊號異常,列車從早上6:38分開始無法定位,一共有四班車次取消,高鐵站裡亂成一團,乘客氣得當場破口大罵。

  高鐵又出包,才剛發生故障,從苗栗「倒退嚕」回台中的高鐵,又因為線路遭到雷擊,造成道岔訊號異常,列車從早上6:38分開始無法定位,造成三班南下車次,一班北上車次被取消,其他車次也都受到影響大延遲,高鐵站內擠滿沒車可搭的乘客,亂成一團。

  班次被取消,旅客破口大罵,趕著上班的人更是著急,因為遭到雷擊,讓高鐵道岔訊號出了問題,原本前進中的列車,突然停下來,倒退嚕,車上的乘客又氣又急,只能站在車上乾等,這一等就是1個小時。南下、北上的班次不是取消,就是延遲,這頭忙著退票;另一邊要買票的對伍,也大排長龍。

  高鐵站亂成一團,連要北上開會的立委都被困在車站。原本搭高鐵就是為了快速方便,現在卻只能枯等,讓不少民眾對高鐵信心全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