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2:00

10天5出包! 高鐵票價高服務低廉

呂佩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高鐵最近連連出包,加上今天早上,十天內有五次延誤,今年累計下來,也有13次誤點,讓旅客罵聲連連,也質疑,高鐵票價高,卻常常故障,痛批高鐵根本沒有認真改善問題。

  高鐵出包狀況不斷,轉轍器或是道岔訊號異常,延誤班次,造成旅客行程大受影響,光是10天內,就出現5次延誤的情況,統計今年就已經有13次,這麼頻繁的出包,讓旅客罵聲連連,更痛批高鐵這麼貴,還一直出錯,非常誇張,質疑高鐵根本無心處理,大家已經習慣高鐵的快速與方便,但只要像這樣,一出狀況,就算買好了票,民眾也只能望著跑馬燈,無奈苦等,有些甚至為什麼要等,還要等多久,通通狀況外。

  這麼生氣不是沒原因,自從7月26號開始桃園出現轉轍器異常班次延誤,7月27號新竹控制機箱故障,7月31號嘉義道岔訊號異常,8月3號班次延誤,8月4號台中也出現道岔疑似遭到雷擊,全線大誤點,光是短短10天就出包5次,統計今年為止就已經出現13次的狀況。每一次延誤,旅客只能自認倒楣,這麼常出包,民眾只想問,高鐵到底修好了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