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4:29

學"通靈"傳情 紅龜粿製作秒殺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電視劇通靈少女創下高收視率,劇裡頭女主角做紅龜粿傳情,意外讓紅龜粿爆紅,高雄市政府推動多年的一日農夫,兩年創五億元的觀光產值,這回也搭上通靈少女熱潮,推出紅龜粿體驗活動,一開放報名,名額就被秒殺。

電視劇「通靈少女」中,不會做餅乾的女主角小真,做了紅龜粿傳情,這一幕讓台灣古早味紅龜粿,也意外的爆紅,這是高雄農業局,推出的一日農夫的活動,這一次的主題就是紅龜粿。小朋友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動手做起紅龜粿,揉麵團揉啊揉成一小球,接著把紅豆泥加進麵團裡,然後輕輕的壓平,模版上刷油,再把壓平的麵團放上來,再輕輕的壓個幾下,接著就是蒸紅龜粿,最後紅龜粿就完成囉。

掀開蒸籠,大人小孩興奮又期待,自己第一次動手做的紅龜粿,吃起來覺得如何,搭上火紅電視劇的熱潮,用紅龜粿來號召,讓這次一日農夫的活動,報名一開放就被秒殺,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系列活動,帶著都市人走進鄉村,體驗農村生活品嚐在地特產,兩年就創下五億元的觀光產值,不但創造了一筆觀光財,也讓民眾看到台灣傳統,農漁業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