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0:30

2歲娃被推下溜滑梯 父怒踹4歲童

王皓 編譯

小朋友互相爭執,做家長不該跟著 。而大陸上海就發生這樣的事件,一個四歲孩子,把兩歲孩子推下溜滑梯。結果兩歲孩子的父親,竟然衝上前去,踹了四歲孩子兩腳。之後兩邊的家長就吵了起來,還驚動警方,介入協調。

從監視錄影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個大約兩歲的幼兒,忽然從溜滑梯頂端,倒頭栽了下來。原來他是被後面的四歲男童,給推了一把。這時兩歲娃的爸爸衝上前去,一把抓住四歲孩子的衣領,嚇得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上前調解。

只是這個爸爸盛怒之下,還是踹了四歲孩子兩腳。事發地點是上海一間,火鍋店的兒童遊樂區,可真是把店員嚇壞了。事發火鍋店店員,四歲孩子的媽媽表示,自己只是剛好上廁所,離開了一下,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由於兩方家長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還驚動警方,到場協調。而網友們的意見則相當兩極化,有人覺得再怎麼樣,成年人也不該動手動腳,教訓別人的孩子,但也有人認為,這個推人的四歲孩子,確實該被好好被管教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