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21:40

沒消費就停車 賣場火大上鎖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到賣場消費,可要看清楚停車規定,否則愛車可能被上鎖!苗栗一家賣場,不滿客人沒消費就停車,且經常是一停就是一整天,甚至還有停2、3天都不移車的, 於是店家貼了公告提醒"消費兩百元才能停車",但有駕駛仍當作沒看見,依舊沒消費就停上五個小時,業者火大,叫員工拿鐵鍊把輪胎鎖上,車主回來後很尷尬。

外頭還下著雨,店員冒雨拿鐵鍊來鎖車。店員淋得一身濕,氣呼呼的說,客人把賣場把免費停車場,讓她得像糾察隊,一台一台檢視有沒有消費發票。凡是沒把發票放在顯眼處,店家就認定你是停霸王車,把輪胎上鎖,要你去店裡買東西,才能贖車。

店家會那麼火大,是因為一直以來,不少人都把車停來這裡,想停多久就停多久,結果都沒消費,店家貼了告示提醒,但佔車位的還是一大堆,才會使出殺手鐧,用鎖的。被鎖車的客人,一臉尷尬,也只能乖乖去店裡,花200元低銷贖回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