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1:27

爭風吃醋爆衝突! 移工砍移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發生外籍移工拿刀刺人的案件,四名移工在馬路扭打成一團,其中一人還亮刀 另外一人,原來起因是兩名男子爭風吃醋,互看不順眼,在喝酒時遇見,其中一人就拿出隨身帶著的小刀,朝對方猛刺,直到熱心上前拉開兩人才停止紛爭,事後警方也將這名男子還有其他助陣友人依傷害。殺人未遂移送。

男子一路狂奔,後方有人追了上來,這四個人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誰都不肯放手,突然其中一人先酒瓶攻擊,挨打的男子氣壞了,拿出隨身帶著的小刀朝對方胸口砍殺,造成胸口嚴重受傷,殺紅眼的他直到被兩位熱心民眾制止,四個人才終於被拉開,坐在路邊,其中一人都是血,另外一人嚎啕大哭。

拿刀刺人的很後悔,一度還站起來想要道歉,但是都太晚了,所長爭風吃醋,兩名外籍移工因為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本來就互看不順眼,因為喝酒碰到,情緒失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拿刀刺傷另外一人,造成胸口大量失血重傷住院,為了心儀的女孩大打出手,最後下場不只傷人傷己,還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