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21:56

"頑童"開唱粉絲聚集 誤認打群架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饒舌樂團頑童,在台南一間夜店開唱,大批粉絲都很興奮,還有很多青少年聚集,深夜一起開改裝車去,不過沿路上呼嘯而過,車潮塞爆停車場,讓民眾誤以為、有人要打架鬧事,趕快報警。

這個樂團人氣真的太旺了!曾經跟天后阿妹合作過的饒舌樂團''頑童'',在台南市的夜店開唱,很多青少年粉絲為了要去聽,聚眾前往,深夜開著改裝車輛呼嘯而過,夜店外的停車場被車子塞爆,不少民眾看到那麼多人,還以為是要打架鬧事,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他們通通是為了要聽頑童樂團飆歌,特別趕來的。

一輛輛小轎車,深夜在街道呼嘯而過,車子最後停在停車場,幾群人,浩浩蕩蕩往同一個方向聚集,,好幾百人堵在門口,路人看到,還以為是幫派要打架,好緊張,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看到大批年輕人,一度誤以為要鬧事,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擠不進去夜店,要看偶像表演,只好站門口,夜店內人擠人,HIGH到不行,台上的團體人氣超旺,他們就是當紅的饒舌樂團''頑童'',之前在大陸成都開唱,人山人海擠爆現場,也曾跟天后阿妹合作過,這回到台南開唱,好多弟兄趕來捧場,證明魅力無法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