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8:49

【晚間搶先報】國道上倒車 後車閃不及釀追撞

【晚間搶先報】國道上倒車 後車閃不及釀追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上倒車 後車閃不及釀追撞】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離譜的連環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錯過要下的交流道,竟然停在槽化線上倒車,結果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撞上,轎車被撞之後、又往中間車道滑行,被另一輛車撞到,還好,被撞的轎車、車上兩人輕傷,不過這起車禍讓國道三號田寮路段,回堵了三公里,交通隊花40分鐘才將現場清理好!

【老婦被撞躺醫院對面 要等119】

新北市樹林一名77歲的老太太,被機車撞倒,熱心民眾幫忙撐傘報案,因為事發地點的對面,就是醫院,向醫院求助,但院方堅持,要民眾打119報案救人,被認為是袖手旁觀。

【打噴嚏沒遮掩 流感病毒多活2天】

打噴嚏、咳嗽時,沒用手帕或衛生紙掩住口鼻,流感病毒可存活兩天!流感病毒能存活在20度以下、濕度高於70%的環境,現在夏天濕度高,也有利於流感病毒生存,當患者打噴嚏或咳嗽、病毒留在物品表面時,最久可活48小時,但如果用紙巾擋住飛沫、病毒只能活15分鐘。

【鐵皮屋火1人燒傷 疑抽菸釀禍】

花蓮秀林一間鐵皮屋,突然冒出火光,雖然消防隊迅速撲滅火勢,但房子已經被燒黑,屋主的乾妹妹被救出來,全身百分之四十燒燙傷,疑似是她抽菸,才會引發火勢。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