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09:50

美魔女王子苓 怒槓李婉鈺又稱她為"閨密"【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媛王子苓,就讀小一的兒子與小三學生遊戲發生意外,頭部縫5針,不滿對方家長道歉的誠意不足,涉嫌闖入校園摑掌小三男童,遭新北市議員李婉鈺PO網批評「瘋狂母親」,王子苓憤而提告,王子苓昨(13日)出面自認遭受二度傷害,還強調她與李婉鈺是閨密,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遲到20分鐘王子苓妝髮完整,全身名牌行頭超過百萬亮麗現身,因兒子在學校遊戲意外受傷,提告後判決出爐,認為對方道歉沒誠意,涉嫌闖入學校掌摑小三男童,不斷強調進入司法程序就是不說為甚麼。

因為這件事,市議員李婉鈺,PO網轟她「瘋狂母親」遭她提告,王子苓強調其實兩人是閨密,但李婉鈺繼前一天否認兩人是好朋友,在王子苓出面後又發聲明,強調兩人沒有交情,是幫弱勢發聲,還要王子苓退一步海闊天空。

王子苓要司法還她公道,過程中還拿出塔羅牌、紫微斗數命盤,表示自己這個月壞事頻傳,今年有官司、是非但也可能爆紅,還說沒想到會因為兒子受傷而爆紅,讓記者面面相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