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3:04

五股坑溪染黑 議員秀影片揪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的五股坑溪有業者疑似偷排放廢水,除了水質混濁甚至呈現黑色的顏色之外,還有都是泡沫的水,流入河中,但當地居民說多次拍影片反應管理單位,都還是沒有改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提出影片照片,要求環保局還有各相關局處加強稽查廢水汙染的問題。

從上方留下來的水,明顯混濁之外,水還偏黑色,看起來相當可怕,連河水中的石頭都被染成黑色,可見這黑水排放,已經不是一兩天的問題了,晚上的時候河水上都是泡沫,這些廢水,通通排往新北五股的五股坑溪。

當地住戶拍下這一段段影片,還發現有不明的管線,疑似是排放廢水用的,投訴市府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改善,議員李婉鈺拿著民眾拍攝的影片照片,質問環保局從去年的四月到九月,廢水排放問題,為什麼沒有解決?答案卻是,環保局要再去稽查!

黑色綠色的廢水,疑似未經處理就排入河流,造成的汙染影響,已經有一段時間,相關單位卻沒開罰沒拆除,這樣的效率,恐怕讓民眾住戶無法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