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 李婉鈺自爆與劉建國分手元兇

就是她! 李婉鈺自爆與劉建國分手元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與立委劉建國的感情糾葛,屢登上版面。兩人看似撕破臉,不過媒體報導,李婉鈺雖和劉建國分手,但私底下仍有互動。李婉鈺更爆出一位劉建國的前緋聞女友C女,就是當初中傷她的禍首。

據《周刊王》報導,面對外界傳出她的負面傳聞,李婉鈺將禍首指向一名劉建國前女友C小姐,李婉鈺說自己和劉建國交往後,C女就非常恨她,視她為眼中釘,「C小姐對劉建國不死心,依然勾勾纏。」C女在她和劉建國交往期間,一直對劉建國糾纏不放。C女為了劉建國,數度跑到雲林堵人。甚至有次還因為飆車,結果撞上安全島。劉建國為了避免這事傳開,就取消和李婉鈺的約會。李婉鈺指控C女的惡行,還包括C女曾找道上兄弟告狀,害她選舉期間的演講會被鬧場;以及C女找媒體爆假料中傷她。李婉鈺說,C女耗費那麼多心思爆假料,應該是看她和劉建國的親密合照,才又挑起往日情緒。對於C女是否為劉建國外傳緋聞女友?李婉鈺僅說:「很多人認識C女,自己實在不屑提到她的姓名。」。對此,劉建國尚未出面說明有關C女的事情。(資料照、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