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8:58

300萬名車競標 168萬開回家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兩個都是好康!先來看到,為了抗奢侈稅,高雄有中古車業者大手筆,推出一元競標百萬名車,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標,原價四百多萬的保時捷,有民眾用195萬就標到了,還有三百多萬的BMW,168萬成交,雖然是二手車,民眾都說很划算。

  酷炫黑色車身,線條流線的百萬跑車,馬力有三千四百CC,雖然是2007年的車款,一開出來還是馬上吸引男性買家目光。因為原價430萬的跑車,現場從一元開始喊價競標,買家一下子就從五十萬喊到了一百多萬,最後是這名買家以195萬得標。得標的民眾相當開心,因為四年的跑車二手行情價大約還是要兩百萬以上,認為自己還是賺到。

  緊接著要競標的是這台2007年車款,七人座3500CC的百萬名車,因為這個車種抗跌性更高,所以原價三百五十萬的車子,大家一下子就從一塊錢喊到了一百多萬,最後是這名買家用168萬標到,也比二手行情便宜了將近五十萬。

  中古車業者說,為了抗奢侈稅,很多汽車買主轉而選擇二手市場,低於三百萬元的車款,才會特別舉辦一元競標汽車回饋顧客。不過消費者在選購時中古車時,還是要多問多比較,才不會買到問題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