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18:35

【晚間搶先報】泳圈變凶器?! 童卡住險溺斃

【晚間搶先報】泳圈變凶器?! 童卡住險溺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泳圈變凶器?! 童卡住險溺斃】

夏天好熱,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去玩水,但別以為有泳圈就絕對安全,大陸就有小朋友,用泳圈游泳,結果重心不穩翻倒,雙腳被泳圈卡住,整個人倒栽蔥、栽進水裡長達一分鐘,差點溺斃!

【機車撞上貨櫃車 打工男大生亡!】

台中一名男大生,晚上十點多,打工下班,騎車回彰化家的途中,經過中山路三段,突然間撞上在慢車道,準備切進快車道的貨櫃車,他當場沒呼吸心跳,情況緊急,有不少路人上前幫忙,還有名護理師剛好經過,緊急幫他CPR,不過這名大學生仍是傷重不治。

【北市公寓大火 雜物多猛烈狂燒】

今天凌晨三點多,台北市東區一間公寓六樓,突然起火,火勢之大,照亮整片夜空,當時因為屋內、有很多雜物,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花了將近一小時、才控制火勢,幸好屋主在第一時間就逃生、沒有人員傷亡。

【世大運國手催票 喊話粉絲捧場!】

世大運的各項比賽,已經開始售票,現在就連選手們,都錄製影片,親自向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買票進場、為選手加油,像是參加四百公尺跨攔比賽的陳傑,把自己比賽的日期、一一列出,而桌球國手江宏傑,則是和插畫主角、合拍廣告,希望大家一起來當啦啦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