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8:44

【晚間搶先報】天空滑水道4米高 大人小孩樂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空滑水道4米高 大人小孩樂翻】

夏天消暑,挑免費遊樂設施玩,不只讓爸媽荷包省省,孩子們還可以從早到晚透清涼,包括宜蘭童玩節,還有台灣各地的親水公園,都是消暑勝地,像是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就推出四米高的天空滑水道、獨木舟,和水上泡泡球,吸引親子同樂,製造暑假的快樂回憶。

【國中生結伴戲水 1溺水搶救中】

暑假戲水意外再次發生,台中太平一名國一男學生,跟朋友到一江橋下戲水,疑似掉進深度約2公尺的溪水中失去蹤影,朋友緊急報警,消防隊找到溺水國中生,將他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

【男童遭休旅車輾 民眾抬車救人】

驚險畫面,苗栗一名小五男童,參加學校籃球比賽,活動結束後在校門口等媽媽,當他蹲下綁鞋帶時,被一輛開進校園的休旅車輾過,男童被壓在車底,警衛跟路過民眾伐目擊,立刻合力抬車拉出受傷男童,幸好,只有腳骨折。

【輕颱塔拉斯形成 對台影響不大】

位於南海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下午兩點左右正式發展輕度颱風塔拉斯,不過路徑向西北西移動,對臺灣不會有直接影響。倒是這兩天是未來一星期中最熱的時候,各地高溫都在35度以上,午後則會有出現局部雷陣雨的機會,提醒您外出可帶傘防曬兼擋雨。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