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8:54

【晚間搶先報】參加游泳安親班 男童溺水命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婚變傳聞首現身 舒淇懶得說!】

女神舒淇去年9月宣布和港星馮德倫閃婚,但近來卻被爆出婚變傳聞,今天舒淇出席代言活動,看來心情不錯,但是為怕模糊焦點,不開放提問,本人也懶的回應,只是婚變傳聞後,各方說法都有,也有朋友替兩人發聲,說他們感情比結婚前更好,到底婚姻有沒有觸礁,外界霧裡看花!

【參加游泳安親班 男童溺水命危】

暑期發生第一件在室內游泳池溺水意外!台中后里一名小五男童,參加安親班活動,到游泳池玩水,疑似跨越深水池後吃水下沉,直到被發現時,已經在水底,男童一度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救回,但還沒脫離險境,爸媽難過,更質疑 為什麼孩子溺水沒人發現。

【日頭赤炎炎 玉山飄下七月雪?】

天氣正熱,高溫超過35度,但有民眾拍到,玉山的山頂怎麼白茫茫一片,看起來好像下了七月雪!氣象局解釋,這是12號下午因為對流旺盛,先下起了大雨,後來更下了10分鐘左右的冰雹,冰堆積在山頭才會有下雪的錯覺;而在日月潭,雨後夕陽照射下,出現跨潭面的雙彩虹,民眾驚喜拍照!

【世大運志工超吸睛 撞臉大明星】

2017臺北世大運倒數最後37天,將要投入的2萬2千名志工相當具有話題性,今年20歲的世大運學生志工曾映瑜,精緻的瓜子臉配上一雙靈巧的眼睛,神似知名女星陳意涵,同樣是世大運志工,萬能科技大學的正妹簡子恩,從小就常被誤認是歌手蔡依林,多次因甜美的笑容和酷似蔡依林的明星臉,而受攝影師們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