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8:49

【晚間搶先報】母托育不見人 2歲娃遭棄宮廟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母托育不見人 2歲娃遭棄宮廟】

桃園一名兩歲女童被人發現在平鎮土地公廟附近到處亂逛,民眾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小時前女童被吳姓男子棄置現場,找到吳男後說當時只是答應女童媽媽暫時照顧,但女童媽媽隨即就音訊全無,一氣之下才會將女童帶到土地公廟棄置,最後女童暫時由外婆帶回照顧,目前社會局也已介入處理。

【無差別攻擊! 壯漢抓人亂打亂咬】

今天的頭條新聞,來看這起,無差別隨機攻擊!台北市大湖公園,出現一名年輕壯漢,先在大街上,追著機車跑,又攻擊陌生人,有老先生被打到腦震盪,躲進畫室,老闆娘也差點被壯漢咬!壯漢胡言亂語、疑似吸毒,但警方沒驗尿,就放壯漢離開,附近鄰居認為,警方大案小辦、縱放人犯。

【訂餐廳先刷卡 臨時取消不退刷】

餐廳訂位竟然要先刷卡,臨時不能到,還不能退刷,台中一位小姐,透過網站訂位,被要求一人先刷卡400元,訂四個人就要刷1600元,她問餐廳如果臨時有事不能到,怎麼退費,餐廳說,預定時間六小時內就不能退刷,只能退成網站的點數,,等於這筆錢就只能在這個網站合作的餐廳消費.

【28-32歲結婚最好? 離婚率最低】

幾歲結婚最好?美國猶他大學一項研究,發現28到32歲結婚的人,離婚率最低,早於或晚於這個年齡,離婚率都會攀升,因為28到32歲結婚,人生觀跟價值觀比較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而超過32歲結婚,則是因為生育的機會降低,失去維繫夫妻關係的重要因素,讓離婚率、每晚一年就增加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