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8:56

【晚間搶先報】超音波溶脂塑臉 皮太鬆效果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音波溶脂塑臉 皮太鬆效果差】

要改變臉型,不一定要削骨、拉皮了,現在將原本用來瘦身為主的超音波溶脂,運用在臉上,可以針對淺層脂肪,雕塑臉型,傷口小、手術後兩三天就能正常出門上班,但只能維持5~10年左右,而且手術時要避免燙傷,另外也不是人人適用,對於40歲以上或是皮膚鬆弛的人,效果有限。

【酒後口角被丟包 男搶貨車落跑】

屏東東港一名男子,酒後跟朋友發生口角,被丟包在新園鄉路邊,沒有代步工具的他,看到一旁一間工廠有輛小貨車,他竟然搶了貨車開車落跑,獲報的警方不久就攔劫到他,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拒捕,還對警察嗆聲,還要員警把記者請來,態度相當囂張,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

【網購定位錶不能用! 找嘸人退貨】

最近不少民眾透過臉書賣家購買各類商品,但是詐騙糾紛頻傳!台北一位李小姐向臉書賣家購買一款兒童定位手錶,拿到的貨卻是無法使用的2G手錶,她留言給賣家要退貨,才發現自己被賣家封鎖了,更離譜的是賣家已經換了臉書名字改賣起牛仔褲,這下子根本求償無門!消保官表示這種詐騙狀況往往都找不到賣家本人,很難處理!

【知卡宣藏危機! 螺帽割童縫5針】

花蓮知卡宣,從7月至今,吸引4萬人次的入園戲水人潮,但一名11歲男童在雨林池遊玩時,腳底板被螺帽劃出又深又長的傷口,送醫後縫了5針,家長PO文上臉書,發現其他孩童也有受傷,而且還不只一位,農業處到現場勘查,已將螺帽拆除,相關理賠也在討論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