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2:43

情侶亂移重機被壓 傷身傷荷包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路邊的重機可別亂移!屏東一對情侶檔,爲了停車就擅自移動重機,但撐不到五秒就被重機壓住,女友找來壯漢幫忙,結果找到的是重機車主,光是換車殼的維修費,可能高達八萬塊。

黑衣男子想找車位,腦筋動到這台重機上,先把安全帽拿給女友,自己左腳用力抬高,才勉強跨坐到重機上,得踮腳才推開中柱,但力氣似乎不太夠,只好下來用牽的移車,不到五秒雙手就無力、完全撐不住車被壓住動彈不得。

女友嚇壞衝上來幫忙,想用全身的力量把車扳正,但徒勞無功只好去求救,戴工程帽的壯漢,走了過來跨上車,一下子就把上百公斤的重機,扶好扶正,但他下車後,怒摔帽子當街嗆黑衣男子,原來壯漢就是重機車主!

亂移車、車頭還撞到轎車磨出傷痕,初估維修費,光換殼就可能要八到十四萬!這對情侶,為了挪出個車位,就擅自移動別人的重機,結果挪不動還被壓在底下,雖然當場就一連道歉了五次,但該賠的跑不掉,早知如此停車費還比較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