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0:42

屏東"10最"景點 分5區塊沒墾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暑假大家都會想外出旅遊。說到屏東,就會想到要去墾丁玩,屏東縣政府最近列出十大最新秘境景點。裡頭甚至沒有把墾丁列入,這十大,分成五個區塊,有藝術,有設計,有學校,有充滿了文創,以及沒有被破壞的景緻,這十大到底是哪十大?透過鏡頭,華視新聞帶您先睹為快。

這些景點,是不是讓你看得有些眼花撩亂呢,這是屏東縣政府最近推出的「十最」特色新景點,什麼是十最特色新景點呢,簡單來講就是十大最新景點,有「最飛迅」的枋山郵局,有「最繽紛」的牡丹國小,有「最IN」的高屏舊鐵橋等等,還有被網友譽為,擁有百萬夜景「最貴」的泰武鐵馬驛站。

這十最大致可以分為五大區塊,有郵政彩虹教會藝術以及設計感等五大方向,而且還融入了近年來最夯的秘境元素,不過眼尖的民眾應該不難發現,最近頗具話題的墾丁,已經悄悄的消失在這份名單當中,難怪墾丁不在榜內,其他像是最神的,最有愛的等等,何不利用暑假,跟家人安排個輕旅行,細細品味一番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