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1:56

遊泰5天純酒店 假旅遊真買春?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來看,旅行社竟然光明正大的,在網路上販賣買春行程。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泰國旅遊行程,五天四夜,都是去夜店、酒店,甚至標明帶你去洗泰國浴,質疑是假旅遊、真買春!

現在竟然有旅行社大喇喇的在網路上,販賣買春行程!有位陳先生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泰國旅遊行程,但越看越奇怪,五天四夜沒有去任何旅遊景點,都被帶去夜店、或是酒店甚至洗泰國浴,讓人質疑這是假旅遊真買春!觀光局表示,這也算違法覽客,還可能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到泰國逛大皇宮看臥佛享受按摩,這都是旅行社強推的泰國行程,不過台北陳先生,在網路上找泰國行程時,卻發現有個行程怪怪的,上網搜尋泰國五天四夜行程,有業者標榜不含機票兩萬一帶你玩遍泰國,仔細看行程,去的地方都不是觀光景點,而是泰國酒店、情色按摩甚至去洗泰國浴等,赤裸的內容就這樣大喇喇PO在網路上,陳先生擔心,如果未成年小孩上網看到,會有錯誤觀念和不良影響,質疑業者假旅遊真買春,觀光局表示這樣違法覽客行為可以開罰,警方也強調,公開類似資訊,恐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千萬不要隨意嚐試以免染病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