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5:14

"足球冰淇淋" 踢完可以拿來吃

綜合報導

天氣熱吃冰,自己做的最安心。今年夏天日本很流行足球冰淇淋,把生奶油、砂糖、鹽還有冰塊放進足球裡,踢個十分鐘,打開足球、就能挖出冰淇淋、好吃又好玩。

這顆製冰球有兩個洞,把前面洞洞打開,倒進鮮奶油、砂糖、香草或是其他口味香料,另一邊的洞洞,放進滿滿的冰塊還有鹽巴,然後把這顆球拿去當足球踢,讓材料在球裡面、滾動搖晃,搖啊搖、翻啊翻的大概十分鐘,打開一看、生奶油變成冰淇淋了,好好吃。

冰棒好吃,但是吃得不夠快,就會到處滴,沾到手還能洗、沾到衣服就麻煩,日本主婦推薦這款製冰器,把果汁倒進模具裡,用特殊造型的蓋子扣起來,等到變成冰棒,看出來了嗎,等於下面有一個小碟子,可以接住滴下來的果汁,尖尖的部分是吸管,一邊舔冰棒、一邊吸冰沙,好好吃。

夏天熱賣的還有這個急速降溫壺,85度的咖啡倒進去搖晃1分鐘、變成13度,這是因為冰壺裡的冰柱,讓飲料快速降溫、熱咖啡也能冰冰的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