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3:32

長榮新制服亮相 11月全面換裝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長榮航空迎新送舊,除了歡送「空中女王」波音七四七客機光榮退役,第三代新制服也正式亮相!十一月開始,將全面換裝,和國內第一國際時裝品牌合作,為員工量身打造全新制服,也展現長榮航空服務團隊的親切與活力。

以碧璽綠為主色系的服裝,長榮航空人員高雅自信走秀,第三代新制服,終於正式亮相啦,鈕扣以企業識別的指北針和地球經緯線作為設計,展現沈穩質感,用拼接色塊,打造出俐落簡約風,分別在領口、上衣袖口,就連套裝的後片開衩,都進行跳色處理,也代表出不同的職別,推著餐車的員工,穿著一襲粉綠、粉紅,綻放甜美笑容。

而男性制服,則改為三件式的西裝,現場擠滿五百人,共同歡送「空中女王」,波音747客機光榮退役,也象徵長榮航空與時俱進,將展現全新面貌,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示,我們馬上引進波音787,總共會有24架,這個飛機都是最新的科技,不管它的性能方面比其他要好,在環境上對旅客都會更加提升。汰舊換新,期待以全新面貌,為旅客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