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長榮航空第3代新制服亮相! 網友反應兩極

【影】長榮航空第3代新制服亮相! 網友反應兩極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航空今(24)日於長榮航太第三號飛機維修棚廠,舉辦「揮別747精彩 新制服心領航」記者會,由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主持,並邀請民航局林國顯局長、波音國際公司副總裁Paul Fang、夏姿•陳(SHIATZY CHEN)創辦人暨設計總監王陳彩霞等貴賓,共同歡送「空中女王」波音747-400客機光榮退役,同時長榮航空也宣布新制服正式登場,由空、地勤員工自信展示第三代新制服,象徵長榮航空與時俱進,求新求變的創新精神,以嶄新面貌《傳承‧再出發》。

(翻攝長榮航空臉書)
(翻攝長榮航空臉書)

林寶水表示:「波音747-400客機與長榮共同飛過四分之一世紀的光輝歲月,在她功成身退的日子,我們除了對波音747-400客機機隊及所有曾參與服務的工作人員表達由衷的感謝,更希望用『心』再出發,透過全新的第三代制服,為同仁的服務專業再加分,新制服預計在11月全面換裝,希望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感受,並提升長榮航空的品牌識別度。」

新制服以服務專業為設計理念出發,除此之外,長榮航空新款制服也兼具時尚感,此次設計師以「羅馬假期」這部經典電影作為發想,結合色塊拼接、幾何趣味及簡約俐落的剪裁,讓原本嚴肅專業的制服,融入復古藝文氣息與高級時裝質感,色調以「碧璽綠」為主色系,女性的新制服後領片剪裁為立體飛揚造型,象徵長榮航空翱翔全球的特色,領口、上衣袖口及洋裝後片開衩進行跳色處理,以代表不同職級。

網友反應相當兩極:「新的實在不優!」、「我覺得還不錯,感覺比較青春一點」、「好看 好評!」、「還是以前的比較好看有氣質!」、「個人比較喜歡舊的制服」、「舊的比較好看」、「新制服有新的亮點,舊制服還是很不錯的」等等。(翻攝長榮航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