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3:25

販毒又囂張開趴 警攻堅逮人!

潘潔瑩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大樹區一個販毒集團,余姓三姐弟沉淪毒海,組織販毒,還找來另一對年僅19和18歲的陳家兄弟,幫他們運送毒品,給社區內吸毒人口,甚至只要一有毒品到貨,就在住家頂樓、開毒趴喧嘩吵鬧,相當囂張,警方埋伏攻堅破門,主嫌一度攀牆想逃,還是被警方給抓了回來。

保安特勤小組持槍破門攻堅,一路往樓上衝,原本正在頂樓開吸毒轟趴的販毒集團成員,嚇得四處逃竄,好幾名被逮趴倒在地,但主嫌余姓嫌犯竟然從頂樓攀牆往下逃,鑽到牆縫還是被眼尖警方給揪了出來,原來他身上都是毒品,員警搜出好幾包安非他命。

警方調查,余家三姐弟都染上毒癮,在大樹區組織販毒,還找來另一對年僅18、19歲的陳姓兄弟,負責運毒,只要毒品到貨,還會揪團來住家頂樓開露天吸毒轟趴,相當誇張,警方接獲線報,檢方指揮跟監蒐證三個多月,一舉瓦解販毒集團,前後共逮捕余姓三姐弟和藥腳共11人,不讓毒品繼續危害社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