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車隊將抵市府廣場 柯文哲與民眾拍照簽名

【持續更新】車隊將抵市府廣場 柯文哲與民眾拍照簽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2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廣場前,和在現場等待的熱情民眾拍照、簽名,柯文哲在辦完世大運後,人氣上漲。

17:13

車隊抵達市政府站,百貨公司櫃姐也拿出「板板」出來應援,下班的銀行行員也夾道歡呼,現場還有樂團現場演唱,超嗨的。

17:00

選手車隊經過華視門口,現場民眾熱情接待,現場看到奪銅的女籃、奪金的郭婞淳等,在場的記者也相當興奮。現在已經到了下班時間,相信稍晚人潮還會更多。整個遊行路線上也有看到「反年改團體」,舉布條抗議。

16:47

終點站市府廣場已經有民眾聚集,世新大學啦啦隊在舞台上暖場。遊行對伍最前頭到了龍門廣場,現場鼓聲震天搭配民眾歡呼聲,超級熱鬧,車隊中的宣傳大卡車,也播放中華隊精彩的比賽畫面,供民眾欣賞。

16:40

遊行車隊持續前進,球迷人龍一直延續沒間斷,可以看得出這次世大運,對於台灣體育健將團結的力量,感動多數民眾。

16:29

現場民眾除了歡呼以外,大家都攜家帶眷一起出來,列隊歡迎,有人抱著狗狗揮舞國旗,也有老師帶著學生一起出來慶祝。

16:15

選手車隊抵達忠孝西路,民眾灑紙花歡迎。整個車隊綿延2公里之遠,民眾歡呼聲完全沒有間斷。

16:09

車隊來到館前路,群眾鳴笛歡迎,旗幟飄揚,現場彩帶噴發,相當繽紛。

16:00

世大運30日落幕,總統府特別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31日)下午4點車隊已經從總統府出發啦!現場超多民眾,拿著國旗揮舞,向所有優秀運動員致敬。楊俊瀚在車隊最前頭,緊接著是鄭兆村。現場安排維安警力870警力,維護現場秩序,(詳細順序下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