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1:53

【午間搶先報】Gogoro撞壞 維修報價10.9萬

【午間搶先報】Gogoro撞壞 維修報價10.9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Gogoro撞壞 維修報價10.9萬】

Gogoro近年來搭配政府補助,引發機車族換車潮,成了最新的代步工具, 不過有民眾騎Gogoro撞壞,進廠維修,報價竟然要10萬9千多元,等於買一 台新車,業者解釋,維修報價單提供參考,如果車主有問題還是能商量。

【下匝道翻車自撞 預拌車駕駛亡】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國道三號、香山交流道時,突然衝出匝道,翻車滾進內車道,撞上分隔島,車頭撞到變形,24歲駕駛送醫不治,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重車車速過快,轉向不足,才會失控衝出路面。

【砸5千億 台積電3奈米廠落腳南科】

台積電宣布要投資五千億元,在南科台南園區建製3奈米新廠!3奈米廠的位置就設在5奈米廠房邊,廠址近,製程相似,機器設備可以支援,台積電表示這樣可以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率。但,815大停電也不免讓人擔心,包括了水電、環保等議題,政府也承諾會協助處理。

【糊塗爸忘拔鑰匙 2歲兒開車墜河】

兒童,怎麼能單獨留在車上。大陸廣西一位爸爸下車、忘了拔走車鑰匙,媽媽又把兩歲的兒子留在車上。結果孩子好奇,扭了鑰匙。車子順向衝進了河裡,孩子墜河、漂了兩百多公尺,還好命大及時被人救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