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1:46

【午間搶先報】橫行霸道遭攔查! 警抓到通緝犯

【午間搶先報】橫行霸道遭攔查! 警抓到通緝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橫行霸道遭攔查! 警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騎車待轉還故意繞到斑馬線上,怪異行為讓員警上前盤查,男子卻一直堅持自己叫"哈庫克",但警方用人臉辨識系統一查,他根本就是台南地檢署的通緝犯,男子極力否認和員警爆發口角,最後遭壓制在地!

【越南籍鴛鴦盜 百貨.夜市偷70手機】

提醒逛百貨賣場,要小心自己的後背包!高雄出現一對越南籍的鴛鴦盜,跨國來偷手機,鎖定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還有夜市,趁著消費者在挑選衣物,不注意時,趁機從後背包內,偷走手機,一男一女配合,一個偷,得手後立刻交給另一人,清查監視器,鎖定這對男女,警方在百貨公司埋伏,果然當場逮到準備作案的兩人,回到住宿房間,總共搜出七十多隻的高價手機,價值上百萬。

【睽違14年 日本和牛今天中午開賣】

睽違14年,日本和牛今天中午開賣!飯店業者主打六大部位12種吃法、價位1380到4800、能吃到等級最高、A5宮崎冠軍牛、連鎖燒肉業者、則是在昨天晚上、迎接第一批空運來台的和牛205公斤、預計周六開賣、各家業者搶商機、要搶攻頂級客群!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