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20:13

忘憂森林有"詭影"? 男返家大病

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 南投縣

位在南投縣的忘憂森林,因為樹林與湖水的倒影美景,成為民眾熱門的拍照打卡地點,但是有網友拍照留念,卻疑似拍到詭異的現象,回家後還大病一場,引發網友討論,最後大家得出的結論卻是,生病要趕快看醫生,不要因為照片的拍照角度,引發多餘的聯想,甚至延誤就醫。

南投鹿谷鄉的忘憂森林,當年因為921大地震,海拔2000公尺高的杉木林倒塌一片,堰塞湖加上枯死的樹木,讓這裡有靈氣十足雲霧飄緲的美感,也成為了熱門景點,但是最近有一名網友拍照留念,卻拍到詭異景像,事發經過跟大多數的鬼故事一樣,照片洗出來後,男子後方的遠處,有兩個白衣女子,一個蹲著一個站著,照片中的男子回家後大病一場,體重下降,把照片拿到路上實測,看法各有不同。

網友們給的建議千奇百怪,但是中肯的倒是不少,其實仔細看,不難發現白衣女子的位置是乾掉的樹木,距離大小也不合人體比例,有網友就說了,生病了還是對症下藥,看醫生準沒錯,至於鄉野奇譚,還是當作聊天的話題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