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20:03

4陡坡.11彎道 想"忘憂"先搏命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搏命賞秘境!南投忘憂森林,雲霧繚繞,枯木倒影的迷幻美景,每天吸引兩三百人到訪,不過沿途顛簸的程度也讓遊客心驚膽跳,兩米寬的山路會經過4個大陡坡和11個彎道,遊客形容像搭雲霄飛車,就連接駁業者都要靠無線電連繫,才能安全會車。

終年雲霧繚繞,水中枯木倒影,這就是忘憂森林的魅力,宛如仙境般的美景,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但要看到這番美景之前,得先歷經一條1.4公里的陡峭山路,會經過4個大陡坡11個彎道,司機催油門,上坡超級顛簸,他自己還伸手抓住扶手,而搭乘的民眾坐一趟就嚇壞了,因為很像雲霄飛車。

這條山路,一般低底盤轎車難以到達,終點也沒地方停車,所以當地共有六家業者,提供單趟一百元的付費接駁服務,因為路實在太窄,還得先用無線電先講好會車讓路地點。

接駁車業者都派熟路的駕駛來接駁,但他們也知道這條路是搏命在賺,不管是遊客還是業者都希望,相關單位能想想辦法,看怎麼讓這條通往仙境的道路更加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