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獨自到忘憂森林 女登山客失聯

洪杰明 報導  / 南投縣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林姓女登山客,獨自一人到南投玩,三天前她離開溪頭的飯店到忘憂森林爬山,但是飯店人員卻發現到了退房時間,她人卻還沒出現失去聯絡,立刻報警協尋,救難人員冒著惡劣天氣進行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任何音訊。

  救難隊員沿著山路,小心翼翼的爬上爬下,山區午後還起了大霧,甚至下了雨,腳底下踩的都是又鬆又滑的泥土,一不小心就會滑倒,非常危險。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忘憂森林,上百顆乾枯的杉木,泡在自然形成的堰塞湖裡,景色非常優美。

  就是這樣的景色,吸引了一名37歲林小姐,獨自一人來這裡拍照,卻失去蹤影。消防隊展開地毯式搜索,一天一夜了,還是沒消息。家屬接獲消息從台北趕來南投,非常難過,父親著急難過的都哭了。她說女兒很獨立,因為工作需要,經常一人到外地拍照,三天前開開心心到南投溪頭住宿,失蹤前還背著相機,跟飯店人員表示要去爬山,但是到了退房時間卻沒出現,飯店業者才報警。

  消防隊研判可能是午後的濃霧,讓林小姐失去方向,擔心她可能發生意外受了傷,救難隊員加快腳步搜索,希望能夠趕快找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