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3:10

世大運紀錄片 見證奪牌時刻

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大運是我們的驕傲,為了記錄這次珍貴又讓人熱血沸騰的國際賽事,國家地理頻道和台北市政府合作拍攝世大運紀錄片,影片介紹國手的辛苦和得獎的榮耀,也凸顯台北觀光的價值,首播記者會包括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許淑靜、跆拳道銀牌選手莊佳佳和桌球選手江宏傑都出席,紀錄片將在亞洲42國播出,讓全球感受台北世大運創造歷史的光榮一刻。

台灣巨砲陳金鋒這一揮,台北世大運閃耀開幕,這是世界中最重要的體育賽事之一,12天的比賽,看到了運動員拚勁精神,也看到了台灣民眾熱血沸騰,還有台北城市為了世大運的努力,城市為了這個比賽建置籌備至少六年,讓人讚嘆的表演,讓人回味無窮的選手村美食,台灣選手努力和奪牌榮耀,都歷歷在目。

這部具有國際觀的台北世大運紀錄片,是由國家地理頻道和台北市政府合作的,紀錄片首播記者會,郭婞淳許淑淨江宏傑莊佳佳都來了,再次見證這讓人光榮又感動的體賽賽事,這部台北世大運紀錄片,是國際頻道繼2012年倫敦奧運後,再度獲選的國際運動賽事主題,將在亞洲42國播出,讓世界感受台北世大運的成功和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