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9:51

臉書社團買壓力褲 台製變陸貨!

王美雅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很流行穿壓力褲,網路上團購盛行,卻引發不少消費糾紛!高雄一名楊小姐投訴,她在擁有上萬粉絲的臉書社團,買了一件889元,買一送一的壓力褲,上頭強調是台灣製,彈力超好,但楊小姐收到貨,打開一看傻眼,標籤上寫中國製,材質鬆垮,根本就像是兩件一百塊的內搭褲,離譜的是,她立刻要求退貨,廠商用各種藉口拖延,後來以不是瑕疵品為由,不給退,讓當事人覺得,根本就是被詐騙了。

大腿鏤空,模特兒穿上這條,時尚又實用的壓力褲,運動時好迷人,擁有上萬粉絲的臉書社團,這廣告讓女生看了好心動,加上買一送一的促銷,高雄的楊小姐,花889買了一組,但收到貨時她完全傻了。

材質鬆垮粗糙,根本像是兩件一百塊的內搭褲,最氣人的是,她馬上要求退貨,廠商用各種理由敷衍拖延,截圖清楚留下兩方對話。楊小姐認為自己像遇上詐騙集團,受害的不只她,不少人想要退貨,不是被封鎖就是置之不理,問題是對方除了MAIL,沒有留地址電話,遇到這樣情況,消費者該自認倒楣嗎?

網購陷阱多,若像楊小姐一樣,買到圖文不符的物品又不給退,記得留下對話內容證據,去向當地消保會申訴,就有機會為自己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