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9:56

電商平台賣房! 再送豪宅住1年

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買房子不需要找房仲,有業者研發出全新的電商平台,只要加入LINE,就會有智慧型機器人幫你尋找房子,目前已經合作多達5000家建案,首度上架還打出,抽千萬豪宅,免費住一年來吸客,大舉進攻市場,就是看準台灣房市即將回溫,預計明年將有8000億的新成屋市場。

以前買房子都要大費周章,親自找房仲帶妳看,現在是手機就能當房仲。要找林口房子,平台聽到指令幫妳找出實價登錄,搭配大數據資料的蒐集精準分析價格,還陳列出所有相關符合條件的周邊房子,全球唯一房產電商正式上線,已經和5000家建案合作,就是看好明年度房產買氣將回溫,希望可以締造雙倍業績。

電商業者主動和十大建商合作,包括、文心、麗寶忠泰三暉璞園,華固元利國美興富發力麒,建設集團樂觀其成,強調不會衝擊房仲,畢竟平台只提供資料不做交易,年輕人手機平台黏著度高,可以先提高購屋族群對市場的認知,電商藍海跨足房地產能否有成效,就看明年房市景氣給不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