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3:17

阿聯酋全新頭等艙 奢華比賓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奢華頭艙聞名的阿聯酋航空,推出了全新波音777頭等客艙!據了解,阿聯酋的全新頭等艙套房,採用了賓士車內裝的概念。座椅以質地柔軟、觸感極佳的皮革包覆。還可以透過電動調整到個人覺得最舒適的位置。另外客艙內還以淺色原木裝飾,再配上燈光營造放鬆的個人空間,相當奢華。

淺色內裝和柔軟的,皮革座椅,讓人一進入這個空間,立刻感覺相當放鬆,關上門後,自成一個小天地,完全顧及到個人隱私,就跟住在飯店套房一樣,以奢華頭等艙設計,為強項的阿聯酋航空,推出了全新波音777頭等艙,新的頭等艙除了依然是,飯店套房式的概念,進入後感覺很像私人飛機,因為它採用了,全覆式隔門設計,乘客或是空服人員,都無法看到裡面,隱密性相當高。

除了放行李的空間大,新客艙處處強調個人化,就連燈光、溫度,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當然座椅角度也可以,整個放平也沒問題,如果覺得不夠舒適,上方的置物櫃裡,還有枕頭床墊,可請空服人員幫忙舖,真是豪華又貼心。

新加坡航空日前,也推出了A380全新客艙,其中最受矚目的頭等艙,除了也採用套房設計,最大賣點就是針對,雙人同行的頭等艙旅客,推出「雙人套房」的規劃,讓夫妻或情侶,在飛行時也能安心享受,兩人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