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2:00

俄羅斯出手? 2烏克蘭戰機遭擊落

綜合報導

  馬航班機墜毀烏克蘭,出事原因還在調查,但是在同一個領空,卻並不平靜,兩架烏克蘭蘇愷二十五戰機在23號遭擊落,一開始親俄分離份子表明是他們所為,但根據烏克蘭軍方初步調查,擊落這兩架軍機的飛彈來自俄羅斯領土。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烏克蘭蘇愷25戰機遭擊中,快速墜落地面,親俄分離份子宣稱,兩架戰機都是他們擊落,其中一名飛行員身亡,另外一名生死未卜,但烏克蘭政府指控,這一切又是俄羅斯在搞鬼。

  烏克蘭國家安全會發言人,根據初步調查,這些飛彈是來自海外領土(俄羅斯),烏克蘭政府表示,當時這兩架蘇愷二十五戰機的,飛行高度為五千兩百公尺,親俄民兵沒有這樣的武力,能夠擊中戰機,而戰機失事的地點,就距離馬航MH17墜機,大約三十公里處,也顯示出烏克蘭內戰局勢惡化,目前烏克蘭軍方已經,在東部部署重兵,陸空雙管齊下,全力掃蕩親俄叛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