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9:47

礁溪森林風呂 縣府接管爆衝突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因為私印96萬張泡湯券而遭宜蘭縣政府查封的礁溪風呂輕車悠遊公司,今天是縣府接管的第一天,但由於業者不配合,縣府在進行接收時雙方多次爆發口角,業者還找來買了票券的民眾聲援,說什麼就是不肯讓政府查封。衝突一觸即發,但再這麼反抗,非法賣券罪證確鑿,最後還是被強行查封。

你撞我我撞你,宜蘭縣政府人員前來查封礁溪風呂溫泉,業者不肯妥協,朝人就是破口大罵;氣得臉紅脖子粗,就是不給查封,但其實是因為政府委託給輕車悠遊公司經營溫泉,但業者卻私印泡湯票。

找來警方協助查封,但業者竟然想出一招煽動民眾來聲援,在9/1號早上10點查封前,故意開放民眾免費泡湯,許多人一早就來,泡到一半被趕出來一肚子火。政府人員被團團包圍,雙方火氣越來越大,但再怎麼逞凶鬥狠,都無法解決問題。

非法印製票劵,如今被強制接管,只能請民眾再耐心等等,等待政府給一個合法的泡湯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