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亂糟糟!用小物輕鬆收納

蔡尚樺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了,家裡都收拾好了嗎,今天華視新聞特別請家事達人,教你幾招收納術,不管是一雙雙難收的靴子,亂七八糟的拖鞋平底鞋,還是凌亂的耳環項鍊,都可以用隨手可得的小東西改造一下,就能夠輕鬆收納。

過年大掃除,玄關前這堆亂七八糟的鞋子,你收了嗎?想解決東一隻西一隻的困擾,其實很簡單,馬上讓家事達人來教教你。用衣夾收納,馬靴再也不會軟趴趴攤在地上,還有拖鞋跟平底鞋,也可以用普通衣架解決,不但鞋子都成雙成對,還可以曬曬太陽、去去霉;另外,女生最困擾的就是,每次出門都找不到成對的耳環,其實只要一個鐵絲網,你就可以依照大小、顏色,不佔空間,又放得整整齊齊。怕項鍊打結,也可以黏一排掛勾在衣櫃裡面,要找搭配的項鍊也很方便,重點是這些收納技巧,都是用你隨手就可以取得的東西,加以改造,只要一點小巧思,就能讓生活更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