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2:00

手機APP可檢索 置物收納變聰明

崔立潔 編譯

  把收納視作是一門學問的日本人,最近又有新創意,市面上不但推出可以調整高度的收納盒,就連手機APP也能幫忙收納工作,提高效率,一起來看看。

  端午節過了天氣就越來越熱,冬衣也全都可以收起來囉,不過又厚又重的冬衣,眼看已經把收納箱擠爆,不怕不怕,只要拉開收納箱的拉鍊,就像這樣,瞧,收納箱長高了,三階段高度變化,收納更簡單。

  這位太太的櫥櫃放滿了大大小小的收納盒,整齊是整齊,但裡頭到底裝了什麼,卻無法一目了然,所以她改用這款收納盒,上頭有手寫的編號,想要確認內容物時打開手機APP,輸入編號,馬上出現相片,原來裝箱之前只要先將紙箱內容物拍下來,傳到手機APP,就能輕鬆檢索,這樣找東西再也不用翻箱倒櫃了。

  紙箱適合拿來收玩具,如果有這四個小道具會更好用,只要把它們裝在紙箱上的四個角,就能成為支撐點,讓紙箱往上疊,不只收玩具,食物也能這樣放,紙箱大變身,廢物大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