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20:54

邵阿咩狂嗑大閘蟹 2小時54隻!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有膽固醇女王封號的邵阿咩,身高165公分體重46公斤,身材相當骨感的她,卻有驚人的大食量,先前曾經挑戰30分鐘內、吃完3.6公斤的獅子頭,還一口氣吞下100塊的雞塊,讓她因此聲名大噪,這一次她又受到台南一家飯店的邀請,2小時內嗑掉54隻的大閘蟹!

她是邵阿咩很瘦但是很能吃,一口氣吃掉5個排骨便當,還有堆成小山的雞塊,100個也是全部吞下肚,連很辣的韓國泡麵,她一吃就是20包,食量驚人的她,這次受到台南一家飯店的邀請,要挑戰的是大閘蟹,桌上排得滿滿的大閘蟹,她要兩小時嗑完,54隻大閘蟹,她輕輕鬆鬆全吃下肚。

其實先前她也挑戰過,一口氣吃完200隻蝦子,只是這蝦子螃蟹這樣吃,中醫師說最好不要嚐試,可是這位膽固醇女王邵啊咩,她說自己狂嗑海鮮很OK,165公分46公斤的她,儘管有驚人的大食量,但是身材仍舊相當骨感,也許她的體質比較特別,對於像邵阿咩這樣大吃大喝,醫生說一般人千萬不要這樣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