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20:02

24K實領不到1萬 老闆吃人夠夠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曾經上過電視綜藝節目的台南知名網購蛋糕「波霸珍珠瑞士捲」,現在這間烘焙坊的老闆被爆料欠員工薪水,昨天才有一名莊姓女前員工出面控訴,說她不但被欠薪水還被恐嚇,今天又有另一名郭小姐跳出來指控,這位陳姓前老闆,當初說月薪24000元,結果一個月後實際領到的卻不到一萬塊,這名前老闆給她的理由是,例假日沒上班所以不用給薪水,自動給員工無薪假!

蛋糕裡夾著一顆顆波霸珍珠,這個是網購很夯的蛋糕,這間位於台南的烘焙坊,陳姓負責人還經營,網路直播銷售,直播賣包包,跟網友直接互動,只是這位陳老闆被指控欠員工薪水,月薪整整少了14000多。

老闆搬出公司規定說,到職第一個月假日不給薪,前三天算實習也沒錢領,這讓郭小姐氣得向勞工局申訴,經過協調之後,只是這筆承諾要給的三天實習費1795元,到現在還是沒給,被員工跳出來控訴欠薪資,這位陳老闆手機一直沒接,他只在臉書PO文說,謝謝大家關心,造成不好的觀感表示道歉。\

然而一堆網友不領情,怒批他不該欠員工薪水,勞工局表示已經要求他,在限期內要發放薪資,否則就會依法開罰,如果因為幾萬塊的薪資,而被開罰幾十萬,經營不少事業的陳老闆,可得真的要好好算一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