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20:05

民眾控海產店掉包 吃到冷凍蟹?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海產店門多半是現殺、現煮,但桃園一名洪先生,懷疑自己挑中的兩隻螃蟹,偷偷被店家調包,恐怕吃到的是冷凍蟹!原來男子到桃園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用餐,他事前把蟹腳折斷一半,但上桌的清蒸螃蟹,卻是整隻腳都斷了,對此店家澄清,料理過程中,蟹腳難免會剝落,認為指控不實。

兩隻螃蟹出來先前拔掉兩隻腳怎麼現在看不到兩隻腳,男子挑蟹給店家煮,偷偷拔下兩隻蟹腳,和上桌的螃蟹比對,懷疑店家從中調包,這樣東西是不是被動過手腳。男子26號帶著太太到桃園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想大嗑兩隻活蟹,事前特地折斷半隻蟹腳,當作記號,沒想到端上桌的螃蟹,整隻腳都不見了,擔心主廚把活蟹放回桶子裡,自己吃到的恐怕是冷凍蟹。

店家表示料理前會清理蟹殼,因此蟹腳斷了不會撿回來煮,針對這次的客訴,店家覺得很冤枉雖然店家強調現抓現宰的大蟹料理,顧客認為製作過程沒辦法親眼見證,不願意接受店家說法,最後花了錢滿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