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2:48

5歲童吊頸亡! 家長控校方扯謊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江西贛州市一所學校,日前發生了一起命案。一名五歲小男童,竟然在學校離奇吊頸死亡!學校老師說,男童是玩「吊頸遊戲」時發生意外。不過家長卻不相信,五歲的孩子會玩這樣的遊戲,強烈懷疑學校沒有說實話。

孩子上學時還好好的,沒想到卻丟了性命,媽媽說什麼都無法接受,縊死學童母親,據當地媒報導,死亡的是一名,五歲的小男童,當天十一點半左右,家長接到學校通知,說孩子玩「吊頸遊戲」時,不幸死亡。

家長趕到學校後,發現孩子頸部有兩道勒痕,另外還發現教室裡的課桌椅,都被搬走了,只有一條長板凳,靠在窗戶旁邊,再加上孩子在學校,經常被打,因此強烈懷疑,老師涉有重嫌,並布置了命案現場,而最讓家長不滿的是,從9月底事發到現在,調查一點進展都沒有。

縊死學童父親,可是據驗屍報告,孩子的遺體並沒有,摀住摀住口鼻,或勒頸的痕跡,也沒有防衛性傷痕,符合生前自縊,警方目前也只能將老師停職,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