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0:35

活該?! 飲料放車頂"潑"及自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處亂丟垃圾恐怕遭殃的是自己!一名駕駛疑似把還沒喝完的飲料杯放在車頂,要是大風一來垃圾就會往外飛走,沒想到駕駛一開到上坡路段,飲料杯就不偏不倚甩進駕駛座,後方的民眾目擊這一刻,開懷大笑。

目擊民眾會笑得這麼大聲,因為駕駛自作自受開車被飲料杯砸中,放慢速度再看一次,杯子原本在車頂上沒有被主人拿去丟,結果駕駛開到上坡路段,車子突然一震,杯子不偏不倚滾下來掉進駕駛座,不過駕駛卻是相當淡定。

後方另一部車的駕駛和乘客目擊過程忍不住當場笑開懷,因為先前他們就拍到這名駕駛把飲料杯大剌剌放在車頂上,位置相當靠進車門邊,駕駛疑似故意把紙杯留在車頂,人就開車趴趴走,可能想說大風一吹杯子會往後飛,沒想到隨處亂丟垃圾遭殃的可是自己,駕駛沒喝完的飲料當場嘩啦啦流出來,車子內部清潔恐怕得花錢整理,這個意外插曲,好在沒影響到他掌控方向盤,否則笑料恐怕會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