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9:47

婦吃到飽狂"打包" 最重恐判5年

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穿條紋上衣的婦人,花錢吃BUFFET,雙手卻在底下很忙,拿著包包不斷翻找,還不時東張西望,就怕有人注意到她,沒過多久她拿起筷子,將一隻螃蟹夾進包包裡,之後又把剩下食材包進去,邊吃邊打包讓旁邊民眾看傻眼。

網友PO文抱怨說,婦人前後大概打包了四輪收穫滿滿,螃蟹看得到卻吃不到,才發現是她拿出神奇百寶袋,速速放了進去,質疑為何店員不直接跟她說,電訪公關當天沒注意到看到會攔阻。

事發就在這間知名的連鎖自助餐,業者說,如果看到客人有打包會勸阻,主要是擔心食材交叉感染不乾淨,但店內並沒有公告不能打包,所以在法律上也拿婦人沒轍。

不過先前也有案例是,消費者到牛排館用餐,想要打包主餐,但是明明MENU上寫了謝絕打包,客人還跟店家起了爭執,只能說畢竟去吃吃到飽餐廳,還是要遵守遊戲規則,千萬別一時貪小便宜打包,觸法可就不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