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1:56

【午間搶先報】買便當拿免費飲料 當心腸胃炎!

【午間搶先報】買便當拿免費飲料 當心腸胃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買便當拿免費飲料 當心腸胃炎!】

午餐時間,吃外食要注意衛生!消保會針對30家便當店送的飲料抽驗,有高達28家不合格,不合格率93%,有的被驗出生菌數超標,有的是大腸趕菌數超標,大多是環境以及冰塊材料不潔有關,吃下肚很容易引發腹瀉、甚至腸胃炎

【男酒駕撞傷工人 瞄一眼輾人逃】

醉不可原諒!台中有男子喝了兩瓶威士忌後,開車往工地撞過去、撞傷工人,其他人已經叫他不要再移動車子,沒想到,他竟然又踩油門,輾過工人的身體後逃逸,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妻子和兒子趕到醫院,又氣憤、又難過,直批肇事者太惡劣。

【自殺炸彈客引爆 紐約恐攻4傷】

美國紐約曼哈頓 驚傳恐怖攻擊。當地時間11號上午七點多,也就是台灣時間昨天晚上,一名宣示效忠IS「伊斯蘭國」的自殺炸彈客,在客運站裡,引爆身上炸彈,他自己受傷被捕,還連累其他三人受傷。還好沒有台灣民眾受波及。

【賴揆會工商團體 盼企業增起薪】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以來第一次和工商團體見面,在早餐會中,希望企業能提高起薪,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回應,上市櫃公司願意配合起薪調整到3萬以上,但應凍漲基本工資5年,賴清德對此沒有明確回應。勞團一早就聚集在飯店門口外抗議,痛批賴清德、勞基法修法投誠資方,吃早餐、出賣勞工。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